若能相遇,必是荣幸。
没有天赋的垃圾,感谢包容。

Possessive×love 2

如他所想,学园祭的表演后,围在星尘学姐周围碍眼的东西越来越多,接连不断的对学姐的“问候”让他和学姐都没好好说过一句话。

放学时,摩柯迅速的收拾好自己的书包冲出教室想要去截赌学姐。 事实上,他这么做已经好几天了。只是,每次都没赶上。

他已经有些忍不住了,他已经“学姐”严重不足了!要是碍眼的家伙全都消失就好了。

也许是上帝听到摩柯的心愿,当然他从来不信。他到星尘的班级询问后知道人还没走远,就马不停蹄的往楼下赶去。

在一楼的教学楼之间的过道里瞧见了星尘,他心里一喜,正要打招呼,却有人比他更快一步。

摩柯停下脚步,他死死盯着那个人手里的粉色信件,那封信在他眼里仿佛被人按了慢速播放,每接近学姐一点他的心里就去千百万根针刺过。

他听着那个人开开合合的嘴里说出那令他作呕且愤怒的告白话语,他就恨不得扑上去缝上,再把他给学姐递信件的手折断。

可他不能,不能。

他也听到学姐拒绝了那个家伙,可他心中的妒火还是没发浇灭。他其实是羡慕那个人的举动,可他从来不做无用功,不打算得到拒绝的答案,他要的回答只有一个。

时间还长,他可以慢慢来。所以,要先冷静,冷静。可不能让星尘学姐看到这样面目可憎的我吧。

他收敛了自己散发的恶意,走了过去,“学姐,一起走吗?对了,我听说附近有新开的可丽饼,要去试试吗?”

“嘛,是吗,那一起吧。”

星尘瞥了一眼告白的男生,微微垂眸,又淡淡笑着应道。

“星尘同学……”

告白的男生似乎还有些不甘心想要试图再说些什么。

“学长,还有事吗。”

摩柯笑吟吟的询问到,如果忽略掉生硬和带着不耐烦的语气,确实是个乖巧的学弟。

“抱歉,星尘同学,打扰了。”

男生鞠了一躬转身跑掉。

“学姐我们走吧。”

“嗯,星砂呢?

”(。◝ᴗ◜。)没看到呢。”

“臭小子又不知道去哪了Ծ‸ Ծ ”

“我一定会好好教训他的(。◝ᴗ◜。),学姐放心。”

……

不妙,十分不妙。

学姐实在是——可爱过头啦!!

看着学姐一脸幸福的表情吃着可丽饼,他的心脏如同一万个大锣鼓同时在敲打一样,还越来越快。

他的手摸到自己口袋的手机,犹豫着要不要拿出来,

还没拍过吃可丽饼的学姐,可是被学姐问起该怎么说。

“我喜欢拍各种各样的学姐!”

“我想要把和学姐的每次相处都记录下来。”

……这,这样好像不太好,不能让学姐认为他是个变态。【x】

“摩柯,你怎么一口都不动?不喜欢这个味道?”

星尘看着一直呆愣着拿着手机的摩柯有些奇怪,眨了眨眼睛。

“不,不是。只是在想一些事情。”

“星砂给你发短信了吗?”

“啊?……”

摩柯这才发觉自己已经顺从身体本能将手机拿了出来正要点开相机。

“他没有……我和他说我正在和学姐吃可丽饼,他说我不带特一起,我在想要不要拍一张照片过去气气他。”

【嗯,星砂,谢谢你。找到借口了。】

“好啊。”

星尘听完丝毫没有犹豫的答应了,双眼微微眯起,拿过摩柯的手机,设为自模式,一手搭在摩柯肩上,脸凑了过去举起可丽饼,聚焦,拍照。

这一连串的动作就在摩柯的吃惊和呆滞中完成。等摩柯反应过来,手机又回到他手中,上面是他俩的自拍,笑的略显狡黠的学姐和呆若木鸡的自己。

“摩柯,走吧。”

已经稍稍走远的星尘微微侧身对着仍然状况外的少年喊到,夕色落在少女的发梢,脸颊,肩头,她的身影与之交融在一起,她金色的瞳孔染上了淡淡的绯红色,像是甜蜜的糖果恶魔正在招呼他踏入糖果陷阱。

“嗯。”

是夜,某个还未睡去的人最后看了一眼手机上的照片,心满意足的睡去。

“真可爱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夏长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